马正华察看城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盐都日报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人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察看城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盐都。副区长徐启楼参加。

马正华先后来到和光尘樾花园、合景悠方商业综合体、万达颐华酒店、凤凰汇榴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正华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大干当前,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竣工交付使用。要聚焦市民群众消费需求,全力吸引落户一批知名品牌、首店品牌、网红品牌,进一步提升商圈能级、集聚城市人气,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

在张庄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现场,马正华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方案设计、前期准备等情况。马正华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合理布局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建设,切实提高方案的落地性和可行性。要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场实施。要严把工程施工质量,严控项目运营质效,确保园区企业管网应接尽接、污水应收尽收,持续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