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龙冈桃花源欢乐大世界项目签约 总投资约2.5亿元

来源:学习强国App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人数:

新春伊始,盐都迎文旅项目“开门红”。2月19日,盐城龙冈桃花源欢乐大世界项目签约仪式顺利完成,福建巨闽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盐城桃花园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龙冈桃花源欢乐大世界项目陆地总占地约60.9亩,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期为365个日历天,分为有动力和无动力两个板块。主要建设内容为场地基础设施和游乐项目,其中包括无动力乐园、摩天轮、过山车、丛林漂流等多个游乐项目,预计建成后每年客流达到30万人次,每年营收将达到3500万元至4000万元。

龙冈桃花源素有“桃园胜境”之美誉,2007年以来相继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江苏省自驾游基地、盐城市首批风景名胜区,江苏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江苏省龙冈桃园特色休闲小镇和国家级生态公园(试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盐城龙冈桃花源景区积极开展景区运营项目的招商引资,引进外来资本和先进的运营团队,对景区的业态进行补充,从而达到引流创效。桃花源欢乐大世界的建成将突破景区“春赏花,秋摘果”的现有格局,丰富景区内的配套设施,从而推动龙冈桃花源景区林文旅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龙冈桃花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拉动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