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梦想小屋”集中交付暨2022年度“梦想小屋”建设启动仪式在我区青少年研学基地草房子乐园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人数:

2.jpg

▲活动现场

3.jpg

▲费坚、柏茂林、徐华明、王娟等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22年度“梦想小屋”建设

  11月16日,全市“梦想小屋”集中交付暨2022年度“梦想小屋”建设启动仪式在我区青少年研学基地草房子乐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省希望办主任柏茂林,市委副秘书长徐华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东仁,团市委书记翟大伟出席启动仪式。

4.jpg

5.jpg

▲省希望办主任柏茂林讲话并为草房子乐园希望工程校外研学基地授牌

6.jpg

▲团市委书记翟大伟介绍“梦想小屋”建设情况

7.jpg

▲现场为“先进工作”“爱心奉献”“志愿服务”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8.jpg

▲建设代表向结对志愿者交付小屋模型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情景剧《温暖的梦想》

   “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作为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紧扣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聚焦6至16周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群体,以“梦想小屋”建设为纽,以常态结对关爱为带,构建“1+3+6”关爱服务体系,即建设1间“梦想小屋”、落实3项结对机制、实施6个关爱项目,为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这项工作启动以来,团区委多措并举推进“梦想小屋”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募集资金,累计达178.6万元,居全省县(市、区)第一,截至目前,我区共建成95户“梦想小屋”,超额完成2021年建设任务。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