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都金陵大酒店成功接待在苏外籍人员服务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人数:

  (江苏·盐城)10月12日,在苏外籍人员服务交流会在驿都金陵大酒店隆重召开。在酒店总经理 封光雄先生统筹安排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驿都金陵大酒店努力做到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运行、有序推进,为此次接待任务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保障。

  上午10:00,参会嘉宾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处签到、领取资料,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嘉宾们完成报到程序。

1.png

2.png

  酒店餐饮创意团队精心准备了各式菜系菜品,尽情展示了他们精湛的厨艺。其精心安排布置与优质服务获得了参会嘉宾一致好评。

3.png

4.png

  酒店虽已拥有多次成功接待实践,但在思想上依然没有半点放松。在酒店各部全力协作下,服务上推陈出新,工作上精益求精,本着重要接待、重点接待的思路,全体员工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全力以赴为各位嘉宾提供着细意浓情的优质服务。酒店还做了大量的会前准备工作,总经理召集各部门负责人,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经多次研讨,在具体接待细节上周密部署,不断修订完善接待方案。从客房安排、餐饮服务、出入安全、防疫防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覆盖布置,酒店销售部前期多次与会务组进行会前沟通,一一确认接待细节,确保酒店整体服务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每一次大型接待都是对酒店综合服务的重大考验,也为酒店接待大型会议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促使酒店服务质量得到持续稳定地发展!

12.png

13.png

中国 盐城 世纪大道603号

No.603 Century Road,Yancheng 224005,China

电话Tel:(86-515)8888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