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成功承办“铁军魂 盐城红”2022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暨全市“红动盐城”主题联展联演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人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强大精神力量。9月9日晚,世纪公园月亮广场举办了“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暨全市“红动盐城”红色文化主题联展联演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张颖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在盐都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出席。一行人参观了《铁军忠魂 永远跟党走——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展》《烈火凝浩气——红色盐文化特展》和《盐南五战主题画报展》,宣布2022盐城市“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并与现场近千名群众一起欣赏了“红动盐城”主题联展联演。
 
此次联演集团高度重视,要求认真对待现场准备、演出组织、后勤保障及主题展览协助等工作。集团专门组织精干人员,在车辆引导、防疫消毒、安保卫生、场地布置、灯光保障、演职工作人员饮食及休息室安排等后勤保障方面全方位投入力量,上下同心,务求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任务。此次大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公园的影响力,展现了公园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公园承办大型演艺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