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乐园开展防火、防疫、防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草房子乐园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人数:
为做好草房子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把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923日上午,草房子联合消防大队组织景区疫情防控、消防演练。

演练包括疫情防控专项演练、消防安全专项演练,以及游客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三部分。消防安全专项演练模拟淘气堡发生火情的应急处置情况。疫情防控专项演练模拟游客入园未扫场所码和未佩戴口罩入园等应急处置情况。游客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模拟观光车刹车失灵和游客从高处坠下等应急救援工作。

演练现场,各参演人员、应急小组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应急救援任务。演练结束后,草房子负责人卞瑞华对此次演练表达了重视,强调将此次演练当成一次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景区演练,旨在检验景区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切实保障游客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