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常委、人武部部长宋海东一行到集团调研指导民兵组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人数:
21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海东,参谋徐勇一行到城镇化集团调研指导民兵组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才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郝青栋参加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宋海东对集团在民兵组建工作上作出的努力、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的担当情怀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兵作为国家基层武装力量,是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队伍,城镇化集团作为担当有为的国有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建一只政治思想过硬、专业性强的民兵队伍,为人民武装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倪才春对宋海东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区人武部对集团组建民兵组织进行常态化指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锻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来、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进而带动优化集团组织建设和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互促共进、军企双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