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纵湖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获评省级疗休养基地

来源:盐都人App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人数:

        日前,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江苏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的通报》,盐城大纵湖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被命名为江苏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宜人、生态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经过多年的开发打造,已逐步发展成为以湿地湖泊为基,以东晋水城为核,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主题度假、滨水休闲、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国内知名、长三角著名的湿地湖休养度假目的地,是职工(劳模)疗休养的理想目的地。近年来,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积极寻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把培育创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作为推动旅游发展、服务广大职工的有效平台,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挖掘文化底蕴,开发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积极打造省级职工(劳模)疗休养的“最佳去处”。下一步,基地将按照有关要求和标准,肩负起培训、疗养、接待和服务好全省广大职工和各级劳动模范的职责,规范管理运营,精心设计满足职工(劳模)需求、符合疗休养科学实际、形式多样的内容和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一线职工和劳模“储能蓄电”,打响打亮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为盐都区职工疗休养事业和文旅康养产业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