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华听取招商选资项目推进“百日会战”推进情况时强调 层层传递压力 全力攻坚破难 推动“百日会战”出实绩见成效

来源:盐都日报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人数: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听取招商选资项目推进“百日会战”推进情况,研究项目推进措施,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层层传递压力,加大推进力度,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攻坚突破,推动“百日会战”出实绩、见成效。副区长徐启楼参加。

在听取相关部门板块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正华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力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推动招商选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大走出去力度,聚焦“3+3”产业发展定位,灵活运用产业招商、以商引商、敲门招商等多种方式,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良好发展态势。要始终保持拼劲韧劲盯劲,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手续办理速度,尽快推动在谈项目签约落地。要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定期会商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正向激励反向倒逼相结合,强化过程性督查考核,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