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群众基础”现场教育学习

来源:城镇化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人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六个国家“烈士公祭日”,9月29日上午,集团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来到郭猛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副总经理孙瑞红主持仪式。

1.png

  仪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塔下,大家齐声高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聆听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2.png

3.png

  随后,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国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红色文化广场和厚德苑。

  祭扫烈士墓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学习,提醒大家要弘扬烈士精神,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在抗战和革命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万众一心、奋发有为,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以集团高质量的发展告慰前辈和英烈。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