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百年党史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人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6日上午,市城镇化集团30名党员走进盐都革命陈列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图片展。

1.png

  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图片展览中,深入挖掘了盐城丰富的党史资源,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盐城近百年的光辉足迹,生动展现了盐城人民拥护党的领导,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大家驻足细看,受益匪浅,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

2.png

  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听着一个个久远的故事, 看着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注视着一件件带着时代印记的“老物件”,让每名党员对盐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斗争史、英雄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3.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参观图片展,内心深受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大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