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庆七一“讲廉洁、守纪律、强党性、做表率”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城镇化集团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孙瑞红带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干部前往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庆七一“讲廉洁、守纪律、强党性、做表率”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贪腐案例展示厅,观看了忏悔视频,通过现场讲解员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刻的解剖分析,认识到违纪违法人员私欲膨胀、贪污腐败的思想根源,这种“零距离”感受的廉政教育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引以为诫,进一步强化了法纪观念,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防范廉政风险,立足自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