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

来源:盐阜大众报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人数:

  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恩来精神是一面锃亮的“镜子”,是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最生动的教材、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最完美的标杆。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并结合盐城实际,从即日起至2021年“七一”前夕,将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检视提升和实践养成,努力实现政治素养得到新提升、能力建设取得新突破、执纪为民展现新作为、守心正纪塑造新形象。 

  王小红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以周恩来精神为镜,围绕“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周恩来同志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行动自觉,争做落实“两个维护”、维护民生福祉、锤炼斗争本领、严守纪律规矩的标杆。要把专题教育活动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带头建设模范机关有机融合,同推动落实监督执纪执法各项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强化统筹推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