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规矩 敬畏纪法 筑牢底线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人数: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5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才春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40人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尚德昭廉教育馆,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jpg

  教育馆以声音、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阐述了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了历史伟人的廉洁优良传统,通报了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全方位说明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内容,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在参观各展区后,倪才春书记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以案明纪、以案警示、以案为鉴,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把纪律规矩摆在前、挺在前,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