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团公司各在建工程安全,9月14日起,集团公司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分为现场检查及“回头看”两部分。

  集团项目部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要求,在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5日组织第三方专家对馨盛苑、东晖锦园、馨德苑、市三院南院二期工程、锦都大厦、驿都大酒店装修改造项目、龙冈镇老旧小区改造教师公寓提升工程、龙冈桃花园幼儿园、龙湖名邸等项目,进行第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项目部按照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精神,要求各项目监理部督促施工单位在中秋节前完成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形成检查闭合,将相关文件报集团项目部存档。同时要求各项目监理部施工单位在第三方专家检查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要做到“查的细、改的全”,不得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将安全生产大检查精神落到实处。

  第二阶段将组织第三方专家将对各项目进行“回头看”,对于复查中发现仍整改不到位的,将根据总承包合同对相关单位从重处罚。力争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有效提高各参建主体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红线意识,坚决牢守安全底线,使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