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人数:

  6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葛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仓剑、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汇报了集团公司2021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和反馈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检查情况及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及相关问题。

  葛长安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上半年集团公司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集团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奋力保持了集团公司安全平稳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了预期。

  针对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葛长安指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忧,我们即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一是学习不到位,安全意识不强,讲客观多,讲主观少;二是责任未压实,安全管理不力,喊口号多,落行动少;三是标准不统一,整改措施不实,被动改多,主动查少。

  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葛长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开拓创新,丰富安全管理手段和方式,确保集团公司安全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