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苏州)上市公司恳谈会举行

来源:盐都日报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人数:

6月17日下午,盐都(苏州)上市公司恳谈会在苏州东山精密总部举行,构建政企沟通桥梁,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出席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作产业推介。

马正华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都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当前,盐都正全力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抢占数字经济时代新风口,坚定走工业强区、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优质服务之路,深耕细作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切入人工智能、新材料等未来产业新赛道,与苏州新能源、电子信息等相关领域的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马正华指出,近年来,盐都与苏州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盐都走走看看,欢迎大家和东山精密做邻居、共发展。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盐都发展,利用自身的信息渠道和人脉优势,帮助盐都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客商了解盐都、选择盐都、投资盐都。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政企双方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10余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介绍企业情况、畅谈发展愿景。会议期间,我区还获得多条有效项目信息。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与盐都对接沟通,寻找合作共赢点,共绘企业和地方并进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