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花开盐都 春游水乡”暨“遇见银河 营造美好”蟒蛇河露营季启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人数:

4月13日上午,第七届“花开盐都 春游水乡”暨“遇见银河 营造美好”蟒蛇河露营季开幕式在蟒蛇河水府驿站耕读人家草坪广场举行。本次露营季以“遇见银河 营造美好”为主题,通过举办各种露营、天文观测、户外骑行、垂钓等相关的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春日露营的乐趣和魅力。同时,探讨户外旅游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

为了让每一位游客能深度体验盐都的独特魅力,盐都各大景区都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赏花、露营、美食、研学、文化惠民等主题活动,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旅游休闲需求,让大家在盐都的春天里尽享自然之美、人文之韵。

同时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并规划春游行程,本次活动特别制作了《盐都春季旅游攻略》视频,带大家解锁盐都春季的热门景点、特色路线、美食推荐及各类活动信息。

江苏大纵湖文旅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为到场的旅行社企业朋友们讲解新颁布的《2024盐都区旅行社企业奖补政策细则》,此政策也是盐都区为提振旅游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提出的重要举措。该政策从多个维度对旅行社企业给予实质性的支持与激励,旨在构建更为繁荣、有序、共赢的旅游市场环境。后续将有力推动旅行社企业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携手共创盐都旅游事业的美好未来。

为了帮助游客精准定位盐都区赏花胜地,提前规划春日露营行程,尽享蟒蛇河畔的诗意栖居。活动现场发布了《盐都2024春季踏青赏花地图》和《蟒蛇河露营指南》。无论是家庭亲子游,还是好友结伴出行,都能在盐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春日出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伴随着清脆的枪声,蟒蛇河露营季正式拉开帷幕,同时,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的蟒蛇河“唤醒春日”骑行活动、盐城企业家社群举办的春日徒步活动也同步开启,参与者们将沿着美丽的蟒蛇河畔,畅享骑行和徒步的乐趣,感受春日盐都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