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集团举办税务筹划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了解税收改革趋势,掌握新环境下税收政策变化,实现集团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6日,集团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人才库干部、征管能手韦桂华老师做税务筹划专题培训,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共46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集团总经理孙瑞红主持,会上韦桂华老师围绕税务筹划概念、税务整体改革趋势、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税务筹划手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韦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听众结合已学的财务会计知识进行思考,让听众加深了对税务筹划的定位和理解。互动环节中,各位学员踊跃发言、热情高涨,不断向韦老师提出目前在集团中遇到的各种涉税问题,并共同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合工作实际,不仅了解到最新的减税降负政策,而且学习交流了税务管理和筹划的新思路、新模式,对未来的财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