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人力资源公司牢固树立精准服务标准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人数:

  盐城市立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团所属一级子公司,作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和编外用工之间的桥梁,多年来为用工单位和派遣员工提供高效、优质、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目前已与100多家机关和事业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累计派遣编外用工1920人,在同类行业中勇于争先,树立了标杆典范。

  立新人力资源公司除致力于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外,想编外用工所想,急编外用工所急,把精准服务作为工作的标准,通过稳定就业,协助管理,实现全区人才优质整合。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及时落实工资待遇,每月和各单位逐一进行对接,编制劳务派遣人员工资表,并发各单位审核无误后,按时为编外用工代缴五险一金、每月10日足额代发工资,协助编外人员申办各项保险福利。该公司全体员工始终践行优质服务承诺,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低调努力不张扬,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