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草房子乐园景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人数:

  4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才春带领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到草房子乐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消杀措施、食品安全、员工状态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景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倪才春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又到现场进行了一一察看,详细询问员工工作状态是否良好、值班人员就餐营养是否均衡、景区消杀是否高效合规。要求各级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一丝不苟、一以贯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信息安全,所有员工严格执行出具48小时核酸报告;要全面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值班人员做到巡逻检查无死角,确保景区安全和员工的食品安全;要对后期复工计划作出安排,针对后期宣传节点做好营销策划方案,确保复工后可立即投入市场运作。最后指出,在保持现有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要充分体现集团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好员工的基础生活和食品安全,并对后期疫情好转后,做好投入市场运作的积极准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