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草房子牵手盐都区学富镇迈出农旅融合新步伐

来源:交汇点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人数:
8月13日下午,草房子农旅融合签约仪式在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草房子隆重举行。该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学富镇和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施湾冬枣采摘园、田盛园生态农场、盐城草房子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为加快推进盐都区学富镇农业和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农旅融合,农教结合的优势,丰富草房子景区“休闲、体验、观光、研学”的活动,大力发展休闲乡村旅游,打造国家级的农旅融合旅游示范样板,特举行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草房子介绍了农旅融合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将通过引入国企投资,推动农旅融合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加速乡村旅游发展,打造“田园+文学+研学”主题体验活动,同时依托现有的乡土资源和现代农业设施,结合农业科技、农业景观、农业产品资源,根据青少年旅行的特点,建设一批农业研学基地,构建农业旅游和乡土文化研学旅行体系。
本次仪式依托草房子文旅资源优势,充分整合学富镇农业生态资源,三方协同研发“农业+旅游”一体化产业。城镇化领导强调,草房子将以高起点策划、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营,与业态布局进行有效联动,通过项目运营,发挥乘法效应,有效推动学富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造国家级的农旅融合旅游示范样板。

本次活动学富镇旅游办、农业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也列席参加。
 
 

(转自:交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