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服务供给,促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投健康公司来我区考察

来源:盐都人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人数:

8月16日,央企运营管理养老机构国投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国投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盐城)公司董事长徐从瑞一行来我区交流座谈。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陪同。

徐从瑞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国投健康长者公寓。国投健康长者公寓位于盐城市赶海路与弘智路路口东南,占地61.5亩,总建筑规模7.9万平方米,由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运营,内设康复大楼、长者公寓、老年活动中心及地下停车场等。目前已完成盐城长者公寓3号楼活动中心、5号楼1-2层和7号楼长者公寓的全部工程建设,并交付运营使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从瑞详细了解了国投健康长者公寓运营筹开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养老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前景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并对我区以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养老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王娟表示,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助于促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区将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一体化大局,用好国投健康长者公寓、盐城复兴医院等载体,整合老年大学、老年医院等资源,不断为我区养老产业注入新理念、新业态,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普惠、高质、充满爱心的养老服务。

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健康养老新模式,打造经营连锁化、布局网络化、服务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入住长者提供精细化专业服务、亲情式贴心照护,并以健康养老机构为基础,向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旅居养老延伸,为更多老年人提供服务。

 

 

(转自:盐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