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公平竞争舞台 挖掘名校优生潜力 ——集团组织公开竞聘文旅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岗位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人数:
为大力支持文旅集团业务发展,也为名校优生职业发展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8月1日,集团面向2021年度引进的全体名校优生,组织开展文旅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公开竞聘工作 
本次公开竞聘程序包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和聘用环节,全过程接受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确保选拔过程的公平性。笔试紧紧围绕文旅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的岗位职责,从党建、人事、采购、招投标、法务、风控以及写作能力等多角度考察应聘者的能力面试大胆尝试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对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领导力以及说服他人的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
此次公开竞聘,营造了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用人氛围,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的热情,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