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城镇化集团组织观看电影《一山之隔》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受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1222日,城镇化集团组织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一山之隔》观影活动。

《一山之隔》以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原型创作,是一部生动鲜活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片、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宣传片。观影现场,随着情节推进,全体观影人员被女主人公的攻坚克难、敢闯敢干的精神所震撼,被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脱贫奔小康的感人故事所打动,邓迎香书记在脱贫致富艰苦道路上留下的痕迹深深烙印在我们心里。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奋斗事迹、努力汲取奋斗力量、不断砥砺奋斗精神,以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畏牺牲的工作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