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都金陵大酒店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人数:

雪飘如絮,即颂冬安。1222日上午,驿都金陵大酒店在职工餐厅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共同感受着驿都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冬至的温暖与快乐洋溢在每位员工的微笑里,也包进了每一个玲珑可爱的饺子里。员工们包着饺子、聊着工作趣事,有人现场教学,还有人拍照记录美好瞬间,大家一起参与、一同开心、一并努力。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郁的香味、充实的口感和那份属于中国传统的满足,让大家在冻耳朵的日子里尽情享受着冬日暖阳。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酒店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酒店的企业文化凝聚力,酒店全体驿都人也将继续以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勇攀高枝的拼搏精神,为酒店稳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