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文旅集团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人数:

26日下午,盐都文旅集团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草房子景区召开。会议由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卞瑞华主持,城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锦荣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城镇化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盐都文旅集团董事长张伟及集团本部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卞瑞华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应急预案、安全责任闭环等问题做了工作汇报,肯定了盐都文旅集团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努力和成绩。张伟就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求全体员工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责任,织密全员责任网络;聚焦重点环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随后,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奖项获奖代表依次发言。徐锦荣对文旅集团2023年工作表示认可,并2024年文旅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根高压线,加强消防安保工作,健全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扮靓文旅高质量发展这道风景线,推进旅游惠民,实施创新发展;要突出抓好经营管理这根保障线,做好旅游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品牌营销作用,不断做优做响在盐都,遇见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