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都金陵大酒店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人数:

 202425日,驿都金陵大酒店圆满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

酒店总经理封光雄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成绩殊荣,2024年的工作规划中,重点强调抢抓客源市场、创新数字营销、稳定服务质量、管控安全风险等内容,鼓励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酒店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蔡秀霞宣读了《表彰决定》,酒店领导班子成员为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获得者颁奖四位先进代表依次发言颁奖典礼结束后,精彩纷呈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点燃了团拜会现场氛围全体职工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2024新篇章

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2024驿都金陵大酒店将在城镇化集团的科学决策下,在酒店总经理室的坚强领导下,以奋斗者、开拓者的姿态,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在百舸争流中争优领先,在风雨无阻中砥砺前行,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酒店各项经营管理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