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争先进位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盐都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人数:
9月2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召开全区争先进位工作调度会。她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季晓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王娟要求,全区上下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争创更多的第一唯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认真分析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实现经济发展质效整体提升。要持之以恒推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选资,坚决打赢“百日竞赛”攻坚战。要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审批效率,及时解决难题,确保民生实事工程和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按时推进,努力开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正华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危机意识,只争朝夕、加倍努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针对性措施,加快补短补缺,确保尽快迎头赶上。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研究分析,摸清全区经济工作的真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找准突破口,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来源:盐都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