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选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盐都日报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人数: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召开全区招商选资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区项目引建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招商选资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激烈的竞争态势,始终把招商选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和“头版头条”,全力以赴抓招商,一着不让推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选资目标任务。要强化抓大项目意识,加大成长性强的企业和龙头型企业的攻坚力度,把牢投资强度、设备密度、产出效能等门槛要素,全面提升落户项目品质。要强化序时推进意识,实行项目化管理、责任制推进、清单式落实,高质高效推动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坚持政策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推动资源要素向重大项目集中,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支持。

       会议要求,招商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掌握最新的理论知识和产业政策,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招商业务水平。要加大招商工作组织力度,强化全流程督查考核,持续造浓“言必谈招商,行必为招商”的工作氛围,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