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听取省委巡视整改相关情况时强调 强化担当之责 提升整改实效 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盐都日报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人数:

12月25日,副市长、区委书记王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委巡视整改相关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马正华、翟大伟、杨劲松、罗时荣、吴军、吕杨、沈振兴、高翔、王谋、孙高明、徐启楼参加。

在听取了十四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整改工作情况通报后,王娟指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严格的标准、坚决的态度、果断的举措、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王娟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严格对照整改方案,逐条开展清单式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一把手”带头整改、带动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注重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成果,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巡视整改工作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果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