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集团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人数:

  6月19日上午,城镇化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在高新区科技广场学术报告厅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主办,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在报告大厅参观了党史军史图片展,在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和资料,充分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感怀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力量,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

  接着在报告厅内,大家听取了由盐都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宋海东主讲的党史军史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为“人民军队忠于党 随时准备上战场”。宋部长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角度,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对我党我军不同时期军事战略思想和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作了详细讲解。通过讲座,增强了全区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党、跟党走”的积极性、主动性。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参加了“党旗飘扬在心中”现场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让全区党员不断从党史学习中强党性、炼本领,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