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集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人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城镇化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20216月2日下午,城镇化集团公司组织开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城镇化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城镇化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打开了学习党史新视角,掀起了学习党史新热潮。“以赛促学、以赛促做”,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入人心。同时,提高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服务群众的主动性,让大家不断从党史学习中强党性、炼本领,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后,城镇化集团公司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成效,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延伸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