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人数:

  2021年5月10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团总经理孙瑞红传达了区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认识上达到新高度,把政治担当突出出来。二是要在谋划推进上坚持大格局,把学用贯通突出出来。三是要在统筹兼顾中彰显新作为,把成果转化突出出来。四是要在组织领导上体现硬作风,把落实落地突出出来。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倪才春发表讲话,指出我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同时,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动力源”,是推进自我革命的“磨刀石”。二是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要学史增信,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要学史崇德,发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动力;要学史力行,践行为民宗旨,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精心谋划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传导,要强化方式创新,要强化督导检查。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