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才春讲授党史教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综述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7日,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才春讲授党史教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综述》。集团全体党员及全体中层参加学习。

  课上,倪才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被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引导党员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感受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体悟党的理论创新历程,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史为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对党性的理解和感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初心使命,在红色基因里汲取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方向。

1.png